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参加“向日葵少年儿童关爱培养项目”活动

作者:徐州市委刘馨 发布时间:2015/08/28

近日,“向日葵少年儿童关爱培养基地”在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主委王春华女士所创办企业—徐州佳谷生态园挂牌,将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力合作,以市场化方式为困境儿童提供物质上、精神上援助,使他们不因家庭困难而成为未来孤立无援的社会弱势者。“牵手困境儿童——向日葵关爱培养”行动由徐州市妇联主办,以每年为困境儿童做十件事的方式,对受助孩子进行帮扶。这十件事是:添一身新衣服,买一个新书包,送一份压岁钱,吃一顿团圆饭,写一封亲情信,搞一次亲子游,进行一次面对面谈心,每月打一次电话,每年为孩子过一次生日,每年参加一次家长会。

IMG_20150826_150107_副本.jpg

(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党员参加“牵手困境儿童——向日葵关爱培养活动”)

在得知这一善举之后,致公党云龙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,希望能够参与到“牵手困境儿童——向日葵关爱培养活动”中来。8月26日,云龙支部在支部会议上正式讨论通过,以支部为单位,参加“向日葵关爱培养活动”,帮扶一名十四岁的事实孤儿,希望能够帮助她完成学业,健康成长,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,宣传“致力为公”精神,履行服务社会的义务。

IMG_20150826_150150_副本.jpg


(致公党党员蒋晓颖等获颁“爱心妈妈”证书)

此外,云龙支部蒋晓颖、苏鹏两位党员,在积极参与了云龙支部的捐赠活动之后,又当场分别以个人身份为“牵手困境儿童——向日葵关爱培养行动”公益项目捐出善款,并对另外两名困境儿童进行了帮扶。